律所动态
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律所动态
热烈庆祝山东云舟律师事务所网站开通!
发布时间:2020-08-10     作者:山东云舟律师事务所   分享到:

山东云舟律师事务所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、隶属于滨州市司法局的市直合伙制律师事务所,创始合伙人均为执业十年以上的资深律师,全部律师均受过系统、专业的法学教育并具有法学本科以上学历,部分律师多次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仲裁员、滨州市优秀青年律师、滨州市十佳律师、滨州市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。

山东云舟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具有复合型教育背景,同时拥有银行证券、税务会计、并购交易、国际商务等从业资格,同时兼任国内多所大学、研究机构的教授、研究员,数家仲裁机构的仲裁员,山东省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,滨州市人民政府法律专家,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,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等。

山东云舟律师事务所定位于中高端非诉讼及传统诉讼法律业务,业务涵盖刑事辩护、法律顾问、公司证券、金融保险、破产及并购重组、建设工程及房地产等领域,并不断开拓、创新新型法律服务领域。

山东云舟律师事务所秉承“厚德、崇法、创新、包容”的办所理念,坚持“党建、公益、法务”齐头并进的办所思路,以学者型的严谨态度、专家型的办案质量、团队型的服务模式,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优质、高效的法律服务。